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共3页: 1 2 3 
请教fanofvc如何拖网速的?
就是尽量使用其他办法,而不是使用这些打洞的方法;只有没有办法的时候考虑一下,但不能一定保证成功
re: Jasper-JPEG2000的实现(1) 笨笨 2006-08-27 15:13
曾经研究过,现在正在研究压缩算法,下一步就是JPEG2000了
大家加18024242吧
re: 代码重构-阅读心得 笨笨 2006-08-16 11:38
不好意思,整理了
这里是C++的BLOG
你看我翻译的eMule的协议部分就可以理解了。
实际上在真正的P2P应用中,使用UDP或TCP来在NAT上打洞的应用很少见,我想原因有两个:
1。可靠性不高,UDP虽然能够,但如果碰到不是NAPT的转换,也有些问题,TCP就不用说了,成功的可能性太小了。
2。由于这些P2P应用中都有当量的计算机存在,所以其中一部分肯定是有公网IP地址的,这个时候就不需要打洞了,主要是设计一个好的策略来使用这些有IP地址的计算机进行传输。
我想你要是读了eMule协议之后会更明白一点。
邮件的不能实时,不是很好
申请一个吧
还有一种理解就是,QA测试无数次,程序员修改无数次之后才保证的代码能够正常,没有BUG的情况提前到来,在第一次由程序员将代码交给QA的时候完成。我想大家不要光看题目,因为没有BUG是目标,保证没有BUG是过程。
对于kylin的问题,我想其实根本不用回答,因为QA是为了找程序员的BUG,和程序员怎么样保证自己没有BUG,一点关系都没有。
re: MFC与ATL的男女关系 笨笨 2006-07-04 14:22
不赶沟通
其实我这里不想和大家争论什么是BUG或什么叫没有BUG,关键在于写程序的态度,如果作为一个程序员自己都认为自己的程序有BUG,那么你不是合格的程序员或者说不是好的程序员。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re: 全局变量的缺点 笨笨 2006-06-23 18:59
不要搞名词战争啊
re: 全局变量的缺点 笨笨 2006-06-22 21:40
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关键看使用者对技术掌握的程度。
re: 全局变量的缺点 笨笨 2006-06-22 12:56
在C++中可以转换为singleton,但也不能避免在多线程中的RE-ENTRY的问题;而C中就更不用说了
看看这个行不,CSDN那边有问题
其实经常在想自己同样的缺点,怎么样在逆境中仍然能够发挥自己的全部确实是程序的标志。
韩国让我们看到亚洲的希望
呵呵,你调式怎么办?所以还必须区别对待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有的时候,你从DLL得到一个BUFFER,然后你要使用他,但DLL根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释放。当然我们可以在DLL中提供一个API来专门用于释放BUFFER,哈哈,不过总有不方便的地方。
而且如果采用这种办法,我们根本不知道是采用的库导致删除BUFFER出问题的这个知识点.
我没有相关的程序
我想你因看一下IE是如何处理DRAG OVER等事件的,我试验发现他已经是一个TARGET。
你的ACTIVEX control有窗口吗?
上面有写,仔细看看
呵呵,谢谢,这是及时翻译的,所有有点乱,下次写好一点
re: 一段关于memcpy的代码 笨笨 2006-04-16 22:03
看上面的回复
re: dynamic_cast介绍 笨笨 2006-03-30 20:10
dynamic_cast保证安全的转换,因为如果不成功返回的是NULL,而static_cast一般用于简单类型,对于复杂的向下转换是不确定的
re: 一段关于memcpy的代码 笨笨 2006-03-29 21:29
不是,是就不对了
re: 一段关于memcpy的代码 笨笨 2006-03-29 10:41
实际上这和:
1 void* mymemcpy( void* dest, const void* src, size_t count )
2 {
3 char* d = (char*)dest;
4 const char* s = (const char*)src;
5 do {
*d++ = *s++;
10
18 } while (count -- > 0) ;
20
21 return dest;
22 }
没有本质区别,仅仅循环的次数减少了。
有人说这个提高的效率,不知道提高在什么地方。
另外,我们也可以用4,16等任意数字来代替这里的8,当然以方便处理为依据。
re: 一段关于memcpy的代码 笨笨 2006-03-29 10:39
呵呵,看来你还没有理解这个代码。
我解释一下:
n是我们需要循环的次数,我们的switch中有8个项,所以我们除8。
在count&7这个时候实际上这样的count&0x111,我们仅仅取最低三位,也就是除8的余数,这可以保证,即使count不能被8整除也能处理多余的数据。
好了,现在回到循环,第一轮处理多余的部分(如果有),然后用N来控制循环次数

这里的case语句会从上到下一直执行,因为没有break语句

最终可以保证我们需要的次数
re: TIFF图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22 08:36
什么叫纯文本的东西?
re: TIFF图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10 16:23
压缩?
re: TIFF图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09 19:29
2色的黑白灰度图应该和传真的要求相似,不需要转换,其他的就要自己来转换了,转换就按照数据存储的方式来做。
如果转换为黑白很简单(对于文字),将原来的24bit变成1
如果转换为灰度的图形,按照位图到灰度图的标准来变,到网上找找算法。
re: TIFF图像文件格式分析 笨笨 2006-03-09 09:47
传真文件应该是黑白的图就可以了,在不行就是灰度的图。主要看是否支持彩色,即使是彩色的图形,其bit也不会太高,需要转换的。
当然,我还不知道你的具体要求
呵呵,不是,是翻译的!
我后来也看到了这个问题,远程线程是一方面,但修改导入节对于动态调用的方式是不行的,需要取得GetProcAddress来得到地址,且跳转。
谢谢,但我必须说清楚,这是翻译的文章
picker说的有道理啊!我也试验了你的说法,完全可以。但我想这里是否符合MS的期望不是太重要,单独继承一个控件的好处是明显的,代码被分开处理了,控件只处理自身相关的东西,也就是其背景由其自身来话,更符合思维习惯了。谢谢你的建议,我有学习了一种新做法。
假牙,不具有通用性的输出自身当然好做,
增加 printf("%s",c);
printf("testttttttttttttt");
return 0;
就不行了
是的,实验成功了,上次放错了地方,放到生成后事件中就可以了,但这种情况适合那些只输出的情况,如果需要moniter控制台就不行了
To eXile:可以吗?我怎么不成功
re: 一个有意思的问题 笨笨 2005-11-12 21:21
哎,编译器默认是8个行不行呀?
re: 什么时候不应该重构? 笨笨 2005-11-11 22:28
请那位回复的朋友换个名字,有侮辱人之闲
re: Code Review的注意事项 笨笨 2005-11-11 22:27
那位回复的兄弟名字侮辱人,我删了
re: Code Review的注意事项 笨笨 2005-11-11 22:25
说什么来?
突然对一件事情有领悟,记录下来,希望与大家分享,仅次而已。
re: 一个有意思的问题 笨笨 2005-11-11 17:00
如果你是VC的话,使用
#pragma pack(push,8)
#pragma pack(1)//使用一个字节对齐
你在这里写代码
#pragma pack(pop,8)

这种情况不能乱用,因为会降低效率
WINDOWS核心编程介绍字节对齐的原因
re: 一个有意思的问题 笨笨 2005-11-11 13:32
你的程序是按照8个字节对齐的
共3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