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原创】TinyJSON使用介绍 true 2009-09-07 14:15
浅显易懂
#define ACE_HAS_STANDARD_CPP_LIBRARY 1
要放到#include "ace/config-win32.h"的前面,文档特别说明了
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觉还是把现实情况理想化了。况且人各有志。。。
re: 最近老是喝醉 true 2009-05-04 10:43
支持,迷茫并奋斗着。
re: 最近老是喝醉 true 2009-05-04 10:43
支持,迷茫并奋斗着。
re: 神奇的二叉排序树 true 2009-04-21 11:59
写得不错
re: 自己造的一个线程类 true 2009-03-16 08:34
@zengfanmaio
好久不见!!
re: 自己造的一个线程类 true 2009-03-10 15:28
举个例子:
class CThreadTest : public CThread
{
protected:
void Run(void* arg)
{
printf("arg = %s\n",(char*)arg);
sleep(10);
printf("after sleep 10s");
}
};
步骤:
1.char* pArg = "hello";CThreadTest *pTest = new CThreadTest
2.pTest->Start(pArg);
3.pTest->Wait();
4.delete pTest;
你可以在CThreadTest 里面实现,delete的时候,自动终止线程
@bert
@ooo
今天又看了下文章,发现自己的错误如此低级,竟然误拿main的id和子线程id进行了比较,谢谢2位,并向大家道歉!文章虽然修改
re: mysql的入门(1) true 2009-03-04 18:08
图是用什么工具画的?
为啥这么多的project放到一起呢,分开管理不就OK了,任务管理器的关闭方式,实在不敢苟同O(∩_∩)O~
re: 自己造的一个线程类 true 2009-02-18 18:22
陈:
Run是纯虚函数,必须重载,然后才能实例化。
ni de ying yu hen hao ,ru he zuo dao de?mao si ni zai wai qi
re: Thread Class true 2009-02-09 15:24
@Dancefire
从你的本贴中的回复,以及以前对我的一个帖子的回复看,兄弟知识面比较广,全面,值得学习。不知道你从事什么工作,支持使用各种库,反正我工作过的几个公司,都是从头开始开发,除非是压缩等算法相关性强的领域,才会考虑使用开源的库。
re: 痛,用时间衡量 true 2009-02-04 17:57
8成失恋了:-)
re: 想交几个在北京工作的朋友 true 2009-02-03 20:41
上面几位,qq已经加你们了
re: 想交几个在北京工作的朋友 true 2009-02-03 15:14
@燕赵飞歌
请收邮件!
re: 对基本类型的再包装,方便了移植 true 2009-02-03 13:29
@Dancefire
你的回复很好“凡是在标准中已经明确定义的东西,那么谁不支持标准,就让谁符合标准”是一种思路,只考虑win和linux,看下面lib.h这种用法
#ifdef WIN32
typedef unsigned char int8_t;
typedef unsigned short int16_t;
#else
#include <stdint.h>
#endif
我觉得还是很少这样写的,在导出的头文件lib.h中,最起码现在我用的2个商用平台没有这样的--->导出的lib.h中都不会再包含其他头文件
re: 对基本类型的再包装,方便了移植 true 2009-02-03 12:38
@Dancefire
你说的这三种方法,目前都不能实现,公司的系统不能使用第三方库,现在ace也放弃了,而且需要兼容VC6,各种 版本的linux。类似的问题,还有__VA_ARGS__等。这样虽然会有造轮子的嫌疑,但长期来看,对系统的维护会更容易,得大于失吧。
re: 对基本类型的再包装,方便了移植 true 2009-02-03 08:59
@Dancefire
谢谢,你的提醒!刚才查看了linux,在/usr/include目录下存在stdint.h,但在windows下没有此文件:VC6和VC8下都没有,不知道VC9下如何。像这种情况,也只能自己定义了
@ooo
我表达的不够清楚?“可以推断为,当内核(?)捕获到信号时,启动了一个更高优先级的线程,该线程先获得cpu时间,有他来执行信号处理函数。”,我是说的执行signal_handler的线程,不是thread_handler!
虽然我主要在linux下工作,但还是挺你一把,文章写的很认真
re: 自己造的一个线程类[未登录] true 2009-01-19 20:58
@eXile
嗯,这个网上有这种说法,不过我目前主要在linux,至于win下没那么讲究。
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对于一个客户端的收包及发包顺序是怎么判断的呢,举例:客户端给服务器传输文件,肯定是多次发包,同时服务器给客户端多次确认,这种情况,请问是怎么实现的同步的呢?或者是怎么解决的文件传输的呢
re: 实现了一个写LOG类 true 2009-01-16 11:06
一个线程在调用uninit,另一个线程可能在调用log,这样就有问题,假若 m_bEndThread = true,ThreadProc退出了,这时log对信号量递增计数,有泄露。当然,日志结束一般也是进程结束的时候,无所谓了
没太明白楼上的意识哦,我就是要向线程发送信号哦,“该线程先获得cpu时间”的描述有误解?确切些是进程中的线程获得了cpu时间
re: 到底该不该降低本硕毕业生的工资? true 2009-01-15 11:49
同一降低毕业生工资,肯定会错杀一部分优等生,但是说这样的话,感觉还不成熟哦:
只有团结齐心的企业才是强大的企业,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当员工认为你是一个好老板,值得他为你去效力,那么就算是暂时的亏损,你的企业一定最终会是强大的企业。
工作几年再看看,工作就是赚钱,大部分人逃不出这个怪圈
re: 游戏害惨了我多少同学 true 2009-01-12 21:13
诡辩不是逃避社会问题的理由
re: 数据库基本种类以及各家所长(转) true 2009-01-11 18:21
内存数据库这一领域在数据库中也是很重要的
另外,粗略看过glibc,及内核的epoll的源代码,epoll内部实现比较复杂,而且加锁次数,及加锁层次较多,与select的简单特性相比,感觉优势不大
我也在做多线程select,不同的是,接受数据也是多线程的select,因为单个select的连接数受限,所以,是一个单独的select线程,accept连接,然后交个多个select线程处理接收数据,至于发送是和接收分开处理的,也是一个select+一个队列的发送模式。多个接收线程将收到的数据放到同一个队列,这里当然少不了lock,队列的数据如果交给 上层逻辑,则比较灵活,可以一次复制整个队列,也可以是一次一个消息处理。
re: 思维导图确实是个好东西 true 2008-12-12 10:44
确实是很好的东西,在实际项目中使用也很方便,我想看很久了,但也一直没看,最近准备学习
re: 截取网页快照的dll true 2008-12-02 12:38
很好的东西,值得研究
re: 【原创】技术系列综述(二) true 2008-11-10 09:21
提出一个疑问:业务线程肯定是多线程的实现,threadA,threadB,threadC,如果同一个client连续发送了2个待处理的包,是否保证对该client的处理由同一个线程实现?否则是否会出现threadA,threadB同时向client的socket写数据,导致乱序
re: 【原创】技术系列综述(二) true 2008-11-10 09:10
好文,挺起来
re: 工作两年后的总结 true 2008-11-03 12:39
保持持续的进步就好,共勉
re: 从《征途》风波谈游戏设计规范 true 2008-09-27 14:43
不错
re: 甘特图第一版本发布 true 2008-09-27 12:47
友情支持
re: 发送模拟按键&&由进程名结束进程 true 2008-09-16 13:36
不错,很实用
re: 简单的异步日志模块 true 2008-08-31 13:31
看见ZLog感觉眼熟,下载下来看看,果然是你,呵呵,最近怎么样?不辞而别不够哥们义气啊,^_^
by tianqigui
非常漂亮,可执行文件的体积有多少?太大的话,就不适合做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