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共3页: 1 2 3 
其实上面的介绍有些地方不太对;这里给予更正。
1.手动安装SDK是也是可以的,但如果它提示没有对应的core和ure;那么说明SDK的版本和之前安装的OPENOFFICE是不匹配的,需要找到对应的版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加入CENTOS对应版本的光盘,从关盘中选择安装,找到对应的rpm安装就OK了。
2.安装好了之后,会在/usr/lib64/openoffice.org/basis3.1下找到SDK这个目录;这里基本就是安装的例子程序了;这里还需要执行setsdkenv_unix来配置各种环境变量;配置好了之后以后就只要执行这个脚本就可以了
3.进入examples/cpp/counter进行make,多半能make过去,如果不过去可能会提示一些so找不到,那么export LD_LIBRARY_PATH=$LD_LIBRARY_PATH:/usr/lib64/openoffice.org/ure/lib就可以了。
re: usleep不可用 笨笨 2012-01-19 15:07
@coder
你们那里都是高手,我是菜鸟。
尝试在返回值小于1024的时候退出接收等待下次事件(我用的是EPOLLER ET模式),结果等不到事件,看来SSL_read的返回值大于0的时候还是要一直继续接收
re: Linux Mount远程目录 笨笨 2011-12-30 19:41
@pdkui
谢谢!改过了.
re: 打发寒假计划 笨笨 2011-12-30 13:44
还会dota???
最近领导总是教育我:很多人最后的瓶颈不是自己技术不够,而是很多技术之外的事情阻碍了自己前进的脚步。。。
ldd 文件名称
我用的是read,另外文档只是文档。。。
@冷锋
如果你循环接收数据,知道一个错误发生,因为你的BUFFER有限,所以你最后一次read到的结果是0,这个时候errno不是为0.
FIN的时候read结果是0,这个时候errno是0.
不使用errno,请问还有什么好办法?
@Onway
这个可能是要注意的,有的情况下,上一次的errno是需要被检查的。
@冷锋
举个例子吧!
TCP发送FIN包的时候会有时间IN事件过来,这个时候去Read,返回是0,也就是什么也没有读到。这种情况下是不会有错误发生的,但怎么样区分是连接关闭还是数据没有呢,你就不得不使用errno了。。。说到这里我想你应该明白了。。。
example:
tcpdump -i lo tcp port 80 -s 0 -w /tmp/test.cap
-s后面是0就是抓全部包;指定数值就是抓指定大小的包
tcpdump -s 0可以用来解决默认只抓部分包的问题
看不了效果!

我也试试!

急死我了!
神啊!能不能看看你的效果!
@ooseven
谢谢,最近时间比较多,就看一些基础知识,怕自己忘记了。。。
@易宝@byhh
浏览器是不会使用80端口的。。。
@巫云
我基本上是这个意思;既然有僵尸进程带来的缺点,为什么不强制设置必须让每个主进程等待。。。难道是为了避免父进程先退出的尴尬?貌似渐渐有些能理解了。。。
@hstcscolor
谢谢你的详细解释。
不过我想父进程除了使用wait之外就没有办法知道子进程的状态了吗?
(我对linux不是很熟悉)
@sxpropeht
这个比方不恰当,这个新的进程已经不需要主进程养活了。另外,这个进程已经死了,还需要等待父进程来处理,而同时系统也不强制父进程必须处理。
这才是我像了解的。。
@nevergone
呵呵
@oah
那个文章只解释为什么为1,但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不允许空类?
@EvilGhost
如果仅仅只是对象的区别,是不是可以考虑不允许定义这种没有意义的类更为实际,就象C那样
@windyhoo
回头试试
@千暮(zblc)
我用的两种C编译器中也是1

那两种编译器,很想知道
@千暮(zblc)
你误解了。不是用一个字节value来区分,而是如果有了一个字节,实例就会有内存空间了,那么内存地址就会不同。。。。
@Kevin Lynx
总结精辟。。。
re: 取反操作的细节问题 笨笨 2011-04-07 09:14
Good. 反汇编一下,也能看到细节
@so
//如果memfun1是虚函数,且具有多态性质,那么可能进入A派生类的memfun1中,如果在此函数中访问派生类变量;那么该是怎样一回事呢?
这调用的是A的memfun1;因此不会访问派生类(B)的变量,说实话,它没有。。。

//另外,b转化到一个局部变量~~传递到fun函数,是怎样的过程,如何转化?
这个参数传递的过程是通过调用A的拷贝构造函数来完成的;如果A没有编译器默认产生一个,因此到函数内部就只是A的类型了。如果你这里改成指针,就不会调用拷贝构造函数,最后调用的是B的memfun1.
@hook
不想说更多,你可能误解我的意思了,谢谢你的留言。。。
@jejer
你可以这么说
re: 一个指针类型强制转换 笨笨 2011-03-16 13:24
@Husiwa
说的好。。。
@foxriver
双边是很不错方法,不过效果来说NL-MEANS最好,但综合时间来说双边最好。
是的,这个异常一般不报错,但确实有问题。
@YZY
这个异常用try{} catch(...){}是抓不到的
因为这是一个浮点数除法
曾经出错了,而且与想象的不一行,记录一下。所以有意思...
@w2001
希望你有机会留下一些更正,给后来人省点时间
谢谢高手了!!我会经常光临的!!
写得不错啊,很深刻。
适合于已经学习了C语言,对C++也有些了解的人读
re: BDP(带宽时延产出) 笨笨 2008-07-03 23:21
没有在辩解,也没有必要。
目的是把问题给搞明白,你这样研究问题的方法好像有点问题。
根据原文的解释,觉得翻译成产出比较好点。
re: BDP(带宽时延产品) 笨笨 2008-07-01 22:08
@w2001
你讲的很好,带宽延迟积,其实应该叫带宽时延乘积,不过它的英文不叫BDP(Bandwidth-delay Product)。我这里说的就是BDP,或者我翻译的有点不恰当,但绝不是带宽时延乘积.
带宽时延乘积是指:
c a p a c i t y (b) = b a n d w i d t h (b/s) × ro u n d-t r i p t i m e ( s )

另外LFN按照RFC1072所说的定义,并不象你说的那些情况才是,我后面的例子就是这些LFN。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8 01:39
@haskell
你这个这么多的条件分支,CPU命中率不是很低???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16:24
碰到二位强人真是我的幸运,希望能得到多多指点。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16:22
感谢大家的回复
我没有说cppexplore说的是无聊的啊。

大家说的都很好。
我这段代码只是我自己在随便看了两片文章后对我以前一段代码进行的优化;这里面仅仅是用到了几点:
1.合并同时访问的两个数组
2.使用多字节复制
3.替换比较而用减法
4.减少指令的数目

实际上我正学习这方面的编程,没有想到这里竟然一下子碰到两个高手啊,这么不见你们的BLOG?

另外,我看到一个比系统的memcpy写的还要快的内存复制函数,大家不妨看一下:
http://www.vik.cc/daniel/portfolio/memcpy.htm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09:50
@LouixG
谢谢。应该看出来是这方面的高手,希望多指点。
想得到一点建议就是:程序性能优化如何才能入门?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09:16
我希望大家能够给出一些真正的意见和想法,或者是代码来让这段代码运行的更快。这也是我的发这个贴的目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到有的应该可以跑的比我们想像的快。
我不想得到一些无聊的建议或话。
谢谢!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09:10
@cppexplore
你的出发点我很赞同,就是算法的优劣比优化要好前百倍。
我这里的例子你也看到了,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好比memcpy或strcpy
所以这里算法的改进,以我的笨眼来看,应该没有什么余地了。
这里只是讨论一点优化的知识;我首先告诉大家,我是初学这个方面的人。
re: 一段代码优化的讨论 笨笨 2007-12-07 09:08
@搞笑
说的很好!看来你没有把文章看完。
@neoragex2002
你说的大家都知道,但完全是精度问题,那些根本就没有设置ms一下的参数,所以他们的定时精度基本和基本的Timer一样,10ms以上。
而你说的记时精度当然可以更小,但我的主题有什么关系?我说的是定时,也就是让定时器隔段时间回调你。
@绝对零度
定时,不包括处理代码。我想应该CPU占用率应该可以再小点
共3页: 1 2 3